淹留客

仁者无敌

关于今夜cp圈海啸的一些牢骚,呸!

愤慨,以一己之力搅乱所有相关cp圈真的是让我气笑了,本来以为是一口痰擦掉了还恶心人,没想到是粘挂件的502,想揭掉就得刮去一层皮。

疑惑,为什呢人能无耻到这种地步,一个“偶像”与他的教众们也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我对大部分流量原本都无好感,觉得粉丝太狂出口太脏,见到这份我才发现人家确实有狂的资本,而且也不算最脏,果然秋香效应,不对比不彰显啊。

纳罕,这是个什么邪教能把黑的说成白的,能把花团锦簇说成大家避之不及、把门可罗雀吹成暗地祝福,开眼看看世界好吗?面子都不愿意顾一下还给你里子?把牛皮吹上天,水货吹成顶流。可不是顶流嘛,发的水简直是“黄河之水天上来”从天上发大水可不是“顶”流。

诧异,每当我以为这是做人的极限的时候总会看见他以及她们又刷新底线,看来做人是有底线的,他与她们没有,只要能带来利益他是不惜将拥簇他的她们全部送上绞刑架的,只是怕智商盆地的她们还会以为这是崇高的献祭。啧啧啧,这愚蠢得令人钦佩的热情。

警钟,对赌协议真的要谨慎,过分高估自己以及低估资本家的下场早有殷鉴在前,不过这也真的是个神奇的东西,能把人变成鬼,让鬼现原形。

展望,果真恶无恶报吗?未必。无颜无思想无人品无专业技能,何以立身?

且看吧。

最后说回第一题,关于cp圈。

cp圈我没混过几个,在我蹲得几个有限的真人cp圈里大家都是素质高的,充分贯彻了圈地自萌的原则,tag宛如暗号。对事不对人,今夏这个cp圈真的是我见过最恶臭的一个,打着真人tag写小黄文你恶不恶心?一边嘴上说着圈地自萌一边披着皮到处蹦跶你虚不虚伪?把任何任何事都无脑地脑补成糖你智不智障?说着为她好笑着一起捅刀你亏不亏心?

我一向认为cp粉也是粉,且都是人唯粉也并不比cp粉高贵,cp这种东西很难杜绝,两个人虽是毫无故事但别人抱着祈愿的心情期盼发生故事也并非什么错或者什么罪,大部分cp都会被两方唯粉忽视当做灰色地带,但你们这一伙为什么这么招人厌心里没点数吗?真的是粉cp吗?还是带入了女方视角yy男方呢?我不否认开始大多数都是纯正的cp粉,但现在还在那里跳并且披着皮到处挑事的什么属性真是值得推敲了,不是坏就是蠢。
群体聚集在一起是会令人盲目的,只知道跟着头羊走,等掉入悬崖下时悔悟已经晚了,少“磕糖”,多吃点核桃吧。

发了一堆牢骚另外补充一下,背背佳真的有用(不愧是矫正身姿的官博也是脊梁又直又硬),欧莱雅护发精油性价比也很高(100ml的容量卖28RMB还送一堆赠品,求生欲很强烈)玫珂菲散粉及粉饼不好用(破坏妆面),微商产品买不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