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留客

仁者无敌

恶意揣测!

简直怀疑一切是不是都是假象,毕竟他演技的确不错,演一个深情缱绻又有何难。以前的甜蜜现在想想也不乏阴谋,只是当时找了诸多理由开脱罢了。
例如曝光时期的视频,她亲他的时候他却看了镜头方向,但他是坐在窗边的,他所看的位置并没有友人。曾经为他开脱或许偶然凑巧,现在以怀疑的目光看则处处是疑窦了。
再例《客栈》时,她主动视频,当时觉得他似乎无话可聊,那时也不过以为是生性低调,不想在节目上秀恩爱再引热议,如今却不免引人往大有玄机上想。
再例《泡沫》花絮时期,小白莲指示唇印他尴尬而笑,那时只以为是神女有意,襄王无情,还赞过他进退得到。谁知今日就看见“胡辣汤”“擦脚”,恶心,娱乐圈中因为有亲密戏要拍,大家对演员之间互动的界限一向比较宽容,但试问谁忍得了自己的伴侣与别人对头喝一碗汤,哪个小姑娘又能对别人的男朋友做出这样的举动,你俩这是喝交杯酒呢?真的恶心。恶心凑到一起了,也算是同声相和、同气相投,就麻烦你们离好好的人远一点吧。
再例前两天的探班热搜、今天的秒删热搜,这真的令人嗅出逼宫的意味来,前两天她宣传了半个娱乐圈的新剧没能上热搜、新剧破1.5上热搜无比艰难,这又是谁买了这一圈热搜为这出大戏做铺垫?恶心。以往两人上热搜时纯粉常有猜测男方捆绑,我还觉得男方品行清正不会为此,如今看真的是脸都打肿了,向各位唯粉前辈低头认错,真是有识人之明。士之耽兮犹可脱也,如今谁受益真的是一目了然。探班视频不到两个月,能见她兴致勃勃地陪他逗乐,而他却态度敷衍,不知那时是否就在筹谋,如何拒却她令人烦恼的欢喜?恶心。
青山在绿水流,愿你我只记缘来不记仇——才怪,相信你俩以后也会时时盯着她,准备狙击她。恶心。
众所周知她家的工作室是出了名的佛,或者说没能力,如何防着你们——尤其是小白莲那时时发通稿拉踩的高明手段。作为一届小粉丝,我肯定也会记着仇盯着你和那朵小白莲,希望以后你俩行不正立不端,跌入万丈壑。还有千千万万双眼睛看着你们,情热炽盛?呵,可要忍住了。不过这个女方可没有什么名气之类的利益可以奉送,当然男方也够不上小白莲以前攀扯的那些高枝的高度,就不知二位是否互相满意了。
等着看你们的好戏。

自然通篇都是我个人的猜测,与任何人都无关,全文不带人名不带tag,个人发泄,看到的属有缘。如果有人要上升爱豆,或者在这的叫嚣的,姐姐我这两天身体不好脾气暴躁时间空闲,有耐心喷人!

评论(17)

热度(34)